Saturday, January 7, 2012

无奈的畏怯

厌倦无奈的感觉。


烦,说了也帮不上忙;那倒不如算了…
想法迥然不同。*叹气*
倾诉,要的只是一双聆听的耳朵;你的担心只会让我更烦恼、更压力…
我真的很失望…不是对他们…只是对自己…
只怪自己抱着太大的期望, 所以彻底的失望…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但现实的事实,还得接受。
我欠你的,我认命!
得不到的,执着也是白忙一场。
【生气:不争气的我!】
人生如果仅仅去求得一帆风顺,
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甜的,让我撑下去!
















“ 我会记得,我忘了的坚持。”

毕竟,坚持久了,会累;唠叨多了也没意义。
生气,并不是因为那些人、事、物,只希望你能对自己负责任。
【但也知道你不会懂,我对你的期望。】

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就是舍得花时间陪你的人。
“谢谢陪我の人。”
谢谢你,让我懂得我的好;但其实我并非你讲的酱好。

盼望着雨后的彩虹……【淋雨中……】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