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懂得

气。
刚到家,累垮了;听到的都是别人所要表达的。【若能多体谅就好了。】
一大清早,明明那不是我的事,干嘛我要这么上心?
气我自己总是爱那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若我能不理就好了。】
花了一个早上的时间,换来的仍是一句自私的“回报”。【算了。】
为什么可以酱…………?!
在气头上,总把话说得那么潇洒:真的能说不理就不理吗?*叹气*

被人误解的下午,不甘心。o(︶︿︶)o

傍晚在看着那些所谓的护士……【妈的】
病人叫到没气了、紧急铃也按了好几次,都没人理。
有啊!只是走过来看看,然后讲了一个字:TUNGGU.【我真的很想投诉!!!】
╭∩╮(︶︿︶)╭∩╮
身为护士必备条件就是爱心、耐心和同情心。
若你连那么基本的条件都没有,请你站在一边!!(#‵′)
NOOB nurse!!><

疼。

每天看着她手上的淤青越来越多:久久不散;越来越消瘦、憔悴……【看了都心疼。】
在医院呆上了老半天,等待……(¯﹃¯)

今天奶奶要洗肾,那不守时的护理,白白浪费了我们的时间,唯有“”。【政府医院嘛。】
医生解释了一遍,在签字后就把奶奶推到六楼去治疗了。
她的眼神表露出她的惧怕,但我们却只能给予安慰、鼓励的话。

三个小时……忐忑不安。【担心的是奶奶的疼痛。】

出来了,她的眼角上很明显有泪迹。
大腿上多了一道管子,插在那两寸长的刀口上。【惨不忍睹】
我的妈啊!我实在看不下去……

医生说要教妈咪怎样帮她换尿布,洗伤口。
隔着那粉橙色的窗帘布,仍然很清楚地听见她疼痛的呻吟声。*OUCH*
不忍心,转过头去;不看、 不听。(╯﹏╰)
心酸……泪不禁掉下,鼻子呛呛酸酸的,喉咙也很痛。
想哭又不能哭出来。【憋着,很辛苦。】
泪,被那黑色的粗框眼镜掩饰了。
不能让她看见,假装没事:回过头和隔壁的阿姨聊天。

阿姨也懂得那种心酸,她也深同感觉得到那样的痛。
阿姨的故事:她入院因车祸,严重的夺去了她丈夫的性命;侥幸的她会坚强活下来。*钦佩*
她说“女人最痛” 要生过孩子才懂得。曾经差点儿小产的她分享了她的经历……
虽然事隔那么多年,对他而言,依旧历历在目。【阿姨真的很伟大!】
P/s:妈妈真的很伟大~~ O(_)O~【我不会是那么伟大的女生。】

窗帘被拉开的,奶奶没再喊疼了。*擦干她的泪*
“刚才很疼吗?”
“疼,比洗肾还疼。”
“奶奶,你真的很厉害!”
【她顿时露出了涟漪的苦笑。】

看似怜悯的她,并非想象中的那么懦弱;是时候要show 一下她的kuat,她的坚强和勇敢值得赞扬!!!*~~*
当然还是疼痛的,她左脚的伤 + 右腿的插管…o(><)o

完全可以感觉到她下半身的疼痛,唯一她能做的就只有念经。【感恩奶奶是虔诚的佛教徒,愿她能得到上天的庇佑,顺利的闯过这一关。】
加油,奶奶……(^ω^)*Gambateh!*

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的脚伤让我深深体会到我这辈子的最痛。
但这段日子里,我体验到……
最痛的并不是失去某人或某事,而是当你看着你爱的人受折磨那种无奈。
宁愿当下受苦的人是我,至少不会那么疼痛。真的痛……=’(

也许,在生命中有许多的崎岖;只要我们坚强,一切都会过去的。【坚信着~】

3 comments:

  1. [百善孝为先]

    敬老爱幼喜连连
    要把孝字常常念
    孝敬父母从内心   
    天地有爱在人间   
    孝子常把孝为先
    福禄皆由孝字得   
    孝能感动地和天

    ReplyDelete
  2. take care....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de...you must be strong, so that you will always support your family that need your support......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