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够力

一口气上传了七篇,够力!


哈哈。由于平时的懒惰,就只好酱咯!
不埋怨,因为我爱写部落格。。^^
为的不是什么,只是要让自己上线时不会无所事事:偶尔翻翻回忆也不错。
最近的你感觉很不对,我不喜欢酱的你。
希望你能快快复原!【你的正能量超赞】
我,不爱在部落格写华文,因为我很懒惰!!怎么办??!!
选择了--最简单的26个英文字母表达我要分享的东西:快又准!
华文是很美丽的语文,她的表达对我而言是很有感觉的;每当我用华文,就会不自觉变得很感性、很EMO……【我不喜欢那样的我。P/s:没有我的style咯!呵呵~
当然,要誊清的是:我的英文并非好,只是用了很chatting 的口头语……
[Cause that’s how comfortable I feel to express myself!!^^]


This is my bloggin face :where clip my hair up + the lazy look on BED + BIG spec facing the lappy...




N.E.R.D~

5 comments:

  1. 寫中文,不錯啊...我覺得寫中文比較快唷~
    *夠力~一口氣看了七篇,累了,困了,該睡覺了。明天還有漫長的路要走....晚安~ (≧◡≦)

    ReplyDelete
  2. nope... last time got write, now no... lazy

    ReplyDelete